全职ALL叶。
无头ALL临。
盗墓ALL邪。
基三ALL策。

[ALL叶]圣诞老人他长着一张嘲讽脸

长着虚胖嘲讽脸的圣诞老人叼着烟理直气壮地对你说:“礼物没了。”

 

-01- 周叶

 

叶修一从窗户里爬进来,就看到英俊的青年正坐在床上抖着呆毛看他。

 

叶修挠了挠头,走近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青年一把抱到了怀里。

 

“叶修……圣诞快乐。”周泽楷用脸亲昵地蹭着叶修的头发。

 

“唔,圣诞快乐啊小周……呃,小周啊,今年礼物没算好,已经送完了,没有你的份了。”叶修说着,看了看床边满满的礼物盒子。“不过我觉得小周你也不会在乎少这么一个哈。”

 

听到没有礼物了,周泽楷看上去有点失落,叶修安慰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失落的周泽楷很快就振作了起来,放开叶修站了起来。

 

叶修疑惑地看着床边不知道低头干着什么的周泽楷。

 

只见周泽楷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怀里饱满了精美的礼物盒子,实在是太多了,已经到了他能拿起来的极限。

 

“礼物……全部给你。”这是叶修在被礼物淹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02-  翔叶

 

叶修每年给孙翔的礼物,不是一捏会呱呱叫的橡胶小鸭子,就是按按钮会哔哔响的小船。

 

“二翔啊,这些都是哥特地留给你的,隔壁的幼儿园小弟弟哭着要我都不给他呢,和他说这个要给你隔壁哥哥的。”叶修每次都叼着烟对孙翔道。

 

孙翔的回答不是“滚”就是“去死吧”。

 

但其实这些礼物他都好好地收着呢,时不时泡在浴缸里洗澡的时候还会拿出来放在水里玩玩。

 

而今年呢——

 

“二翔小朋友,礼物没有了,最后一个塑胶鸭子被你隔壁的弟弟又哭又闹的拿走了,你今年得自己一个人洗澡澡了。”叶修叼着烟对他说道。

 

孙翔本想吼一句“我洗澡才不需要那种玩具”,但是想了想,没说出来。

 

他抱起叶修走进浴室。

 

“哼,那今年就你陪我洗澡吧。”他红着脸对怀里的人说。

 

-03- 韩叶

 

韩文清今年三十岁。在他的记忆里,他的每一个圣诞节,总能听到附近小孩撕心裂肺地哭声。

为什么呢?因为每个圣诞老人一到他家,总会情不自禁地扔下所有的礼物跑掉,导致方圆十里的小朋友们都没有礼物。

 

直到他二十岁的那个圣诞节。

 

那天他有事,很晚才到家。一进房间,就看到带着圣诞帽的圣诞老人在他的床上睡得正香。

韩文清皱皱眉,去把圣诞老人摇醒了。

圣诞老人睁开眼,没有韩文清想象的尖叫,而是迷迷糊糊地咕哝了句:“诶?哥被绑架了?”

 

韩文清没好气地赶他走。

 

圣诞老人挠挠头,对韩文清说:“别急嘛。”然后开始在身上大大的口袋里摸来摸去,摸出一个粉红色的helloKitty,递给韩文清。

“你的圣诞礼物,挺配你的,我的眼光不错吧。”

韩文清黑线,拎着圣诞老人的领子把他扔了出去。

 

后来的十年,他的圣诞礼物都是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圣诞老人送的。

 

而今年呢,他回家的时候,一身红的圣诞老人正躺在他的床上吃着不知道哪里翻出来的薯片。

 

“老韩你回来啦,今年没有礼物了,我就牺牲一下自己陪你一晚上吧,你那张脸估计也找不到对象,怪寂寞的。”叶修咀嚼着薯片对门口站着的韩文清道。

 

韩文清走过去,将还有大半的薯片袋子拿起来扔进垃圾桶,二话不说压上床上的圣诞老人。

 

“一晚上,你说的。”

 

“恩……恩?卧槽……老韩你干什么,快放开我……”

 

“嗯……啊……老韩不要了,不行了,要精尽人亡了……呜。”

 

“还……还来啊?啊、啊嗯,真的不行了,啊……”

 

“你说的,一晚上。”

 

“呜……”

 

-04- 乐叶

 

每个给张佳乐送礼物的圣诞老人都没有好下场,比方说叶修,去年来给张佳乐送礼物的时候,烟不小心烧掉了衣服,最后只好穿着张佳乐的衣服回去。

“我去,乐乐你太幸运E了,再也不给你送礼物了。”叶修临走前对张佳乐这么说着。

张佳乐回了三个滚给他。

事后,张佳乐再回想起此事来,才觉得后怕。

万一叶修真的不来了呢,本来就一年才看到一次……万一以后都不来了呢?张佳乐郁闷地想着。

于是这一年,张佳乐都过得萎靡不振的。

圣诞夜这天,张佳乐坐在床上忐忑不安地抖着腿。

已经过了送礼物的时间很久了,叶修还没有来。

正当张佳乐沮丧地打算缩回被子里睡觉时,叶修狼狈地从窗户里爬进来了。

“你妹,驯鹿马车坏了,礼物也都掉了,丫张佳乐你个幸运E!礼物没了都是你不好啊,今年没礼物了可不能怪……乐乐你怎么了?”叶修看着他胸前的张佳乐问道。

张佳乐没有回答,只是紧紧地抱着叶修。

 

-05- 黄叶

 

叶修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吃他妈妈给他买的圣诞零食大礼包。

 

见到叶修,黄少天还塞着饼干的嘴就闲不住了,唔唔唔了起来,大概是问叶修要礼物。

 

叶修叼着烟,摊了摊手:“礼物送完了,今年没礼物了。”

 

黄少天艰难地将嘴里的东西吞下,对叶修道:“卧槽老叶你太不要脸了竟然不给我礼物我等了你一年你一句没有礼物了就想把我打发了,你这么无耻是不是你把我的礼物私吞了你说,我一看就知道你是这种人,快把我的礼物交出来,唔。”

 

叶修摘下了圣诞帽,塞进了黄少天嘴里。

“送你一个哥独家的口塞啊,造福大众。”

 

黄少天将嘴里的圣诞帽拿出来,呸呸了几下将毛吐掉,一把拉过叶修吻住了。

 

“老叶不是我说你你的智商也太低下了,这个才是独家的好吗好吗好吗好吗!”黄少天舔了舔还在愣神的叶修的嘴唇。

 

-06- 喻叶

 

喻文州收到的圣诞礼物量仅次于周泽楷,叶修去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放在窗下的礼物盒绊倒了,华丽丽地、十分刚好地跌进了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早有准备似的接住了叶修。

“前辈这是把自己送给我的意思吗?真是谢谢呢。”不等叶修开口,喻文州就先说了,接着不等叶修反驳就开始乱摸起来。

“卧槽,文州你!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嗯……”

 

为什么会有个礼物刚好在叶修进来的窗户下呢,文州大大,这真是十分待思考的一件事啊。

 

-07- 王叶

 

“大眼儿,圣诞快乐啊~”叶修从窗户外轻盈地跳进来,对王杰希说。

 

王杰希比了个嘘的动作,说:“小声点,英杰睡在隔壁。”

 

叶修啧啧两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绿色的礼物盒。

“这是最后一个了,要给英杰的,至于你呢,就没有礼物了。”叶修说。

王杰希挑了挑较大眼睛那边的眉毛。

 

叶修乐呵呵地搬了个椅子坐在王杰希对面,将其中一只眼睛眯了起来,说:“看你这一年带小孩这么辛苦,我就大发慈悲陪你大小眼一晚上吧。”

 

王杰希呵呵,也不说话,就陪着叶修大小眼瞪大小眼。

 

结果对视没多久,叶修就忍不住笑趴在地上了。

 

擦掉笑出来的眼泪,叶修站起来,手臂勾住了王杰希的脖子,在他较大的眼睛上轻轻吻了一下。

 

“哥的吻可是有治愈效果的,治好你的大小眼。”叶修勾着嘴角懒洋洋地说。

 

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开口:

“叶修。”

“恩?”

“我最近有点性冷淡,帮我治愈一下?”王杰希说着,一边解开了自己的裤子。

————

“嗯……大眼儿,说好的治愈呢、啊,怎么成这样了?呜……啊、啊……”叶修的双腿勾着王杰希的腰,断断续续地说道。

“小声点,英杰睡在隔壁。”

 

-08-

 

“糟糕……没有礼物了。”叼着烟的圣诞老人站在你旁边苦恼地挠了挠头。

 

大概是怕烟味吵醒了你,他的烟并没有点着,只是含在嘴里罢了。

 

他歪着脑袋想了想,自言自语道:“既然没什么可给的,就把这世界最好的东西告诉你吧……”说着,他走到你的书桌旁,掏出烟盒,拿出里面的锡箔纸,用你的笔在纸上写了些什么。

 

接着,他在身上掏来掏去,掏出了一张什么东西,小声嘟囔道:“嗯……这个是新的……”

 

将那张东西压在锡箔纸上,叼着烟的圣诞老人细心地帮你关上了你睡前忘记关上的台灯才走。

 

而第二天醒来的你,发现书桌上,什么人在锡箔纸上歪七扭八地写了这么一句话:

“嘿,朋友,你听说过荣耀么?”

锡箔纸旁边,是一张崭新的账号卡。

 

Fin

 

遇到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圣诞快乐,叶修。

评论(61)
热度(15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条谦槿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