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
无头ALL临。
盗墓ALL邪。
基三ALL策。

[ALL叶]二次元暗恋的大大三次元是嘲讽脸啊卧槽 6.

* 前文请戳 1. 2. 3. 4. 5.

* 梗:大家在二次元都暗恋用不同马甲号混迹各种圈的叶修大大,却又不知道他们三次元所认识的那个嘲讽脸叶修就是他们二次元暗恋的大大马甲后的真实面目。


   叶修抽了抽嘴角,拔下了u盘,顺手塞进了口袋里,然后将目光移向了一旁大包小包的中药。

    他轻咳了两声,张嘴随便发了几个音。

    哥声音都哑成这样了,总不至于还能认出哥是君莫笑吧……叶修想到。

    那现在怎么办?把u盘还回去,告诉人你给错了?那多尴尬啊……这不还回去,这一大堆药怎么办?

    啊……叶修将背靠上旋转椅转了一圈,叹了口气,登上Q戳了戳海无量。

君莫笑 20:12:34

方锐大大,什么时候回来啊?

    好一会儿,方锐也没回,估计还正在忙呢。

    摸了摸咕咕叫的肚子,叶修决定先填饱胃再说,可这一进厨房,问题又来了。

    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只有微波炉上还放着一大摞的老坛酸菜。

    叶修又咳了两声,纠结再三,还是决定不吃泡面自虐了,随便套了件外套,拿了钥匙就打算出门下馆子去。

 

    这一顿饭吃的也是够憋屈,吞口汤嗓子都疼的不要不要的,叶修觉得自己从来就没这么倒霉过。

    不过当他再次站在自家门口,钥匙捅了门锁半天都没捅开这该死的门后,叶修才发觉自己刚才感悟的早了。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他怎么就忘了自家门换锁了呢,抓着个旧钥匙就下楼来了。

    这两天自己是作了什么孽啊?叶修回忆了一下,该不是前天上百花缭乱的专栏逛了一圈的缘故?哎幸运E啊幸运E,太可怕了。叶修想到。

    掏掏口袋,还有刚才吃饭找的几块钱零钱,外套里的车钥匙,和刚才顺手塞进口袋的小小的u盘。

    叶修翻了个白眼,现在也没钱到处晃了,家也进不去,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回诊所去了。

    认命地撇撇嘴,他便走向车库开车去了。

 

    喻文州有个习惯,吃完饭要下楼走一圈,散散步,如果有闲情逸致的话,也可以慢跑一圈。

    但今天就免了,这两天律师事务所事多,他恨不得把自己掰成几瓣来忙活,现在也是累坏了,于是便慢慢地在小区里挪动。

    走到车库附近,他往里忘了一圈,自己的车位上空荡荡的,看来刚才那人已经走了。

    不知为何,总觉得那人的脸在哪里见过呢。喻文州想到。

    正想着,就见一辆十分眼熟的车从喻文州眼前开过,喻文州瞥了一眼车牌,哟呵,这不是刚才那位没位置停车的先生么,怎么又来了。

    叶修将车窗摇下,一眼就看到站在一旁对他微笑的喻文州。

    ……还真有缘啊。叶修想着,也回了一个微笑给他。

  “怎么又回来了?”喻文州问到。

  “……医生……开错药了。”叶修答道。

    喻文州了然,道:“又没车位吧,到我车位停吧。”

  “没事没事,我再晃几圈看看。”叶修婉拒道。

  “没关系的,你去停吧,这时间,外面肯定没位置了。”喻文州笑道。

    叶修斟酌了一会,也没拒绝喻文州的好意,笑着道了谢,就将车停进去了。

 

    站在诊室的门口,叶修瞟了一眼门外挂着的专家名字,第一次来的时候没注意,这会一看,原来这医生的名字叫王杰希。

  “王医生你好……你这,药方好像拷错了。”叶修推开诊室的门,对坐在老板椅上穿着白衣大褂的医生道。

    医生抬起头,两只不一样地大小眼看向叶修。

    指不定这双大小眼看东西不对称才手滑的呢。叶修在心里嘀咕道。

    一边在心里嘀咕着,叶修一边走了进来,到了办公桌前,将u盘递给了医生。

    反正他也豁出去了,要是这医生是不小心拷的呢,叶修就厚脸皮地装作自己根本不知道什么是君莫笑,根本不知道u盘里的装的是什么东西;如果这医生是听出自己是君莫笑了,把东西拷给自己的话……那叶修拿黄少天的声带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去碰任何和百花缭乱有关的东西了。

    只见王医生将u盘插进电脑后点开看了看,两只眼睛有一瞬间变成了一样大,然后略有点尴尬的假咳了两声,道:“不好意思,复制的时候复制错了。”

  “没事没事,我说里面怎么是一些我从来没见过的东西呢。”叶修哑着嗓子,面不改色地扯起谎来。叶修那是什么境界,用方锐的话来说,就是原子弹都蹭不掉那张脸上的一点皮,撒个小谎嘛,多容易的事。

    王杰希点点头,抬起眼眸看了叶修一眼,道:“我再给你拷一次。”

  “当心别又拷错了。”叶修道。

 

-

 

    又叫了次撬换锁的人来,这回还算方便,前不久刚换的锁,师傅那边还有个锁的备用钥匙,拿来弄了没一会儿门就开了,刚好这把钥匙也就给叶修拿来当备用的了。

    第二天叶修是被嗓子疼疼醒的。昨晚他也没睡好,嗓子火辣辣的,咽口水都疼,害他不舒服地辗转了好久才睡着。

    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起床,洗漱了叶修救以后拎着大包小包的中药就去厨房鼓捣去了。

    昨晚他喝了一次,不过效果不大,按大小眼医生的话来说,中药都是慢性的,得过几天才能好。

    正按着自己打印出来的药方放中药呢,就听见玄关那儿有声响,还有人拍着门。

    停下手里的动作走向门边,猫眼往外儿一看,方锐正在那弄门呢。

    将门打开,只见方锐正拿着旧钥匙试图开门,一只手里还抓着个什么植物。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叶修问到。

  “事情办完了不就回来了嘛,本来就不是大事。”方锐走进屋,换了鞋,继续道:“诶你家门怎么换锁了?”

  “上次出门忘了带钥匙,就到楼下换锁的师傅那让人给翘了个锁。”叶修答道,关上门,指了指方锐手里的植物,问到:“你手里什么东西啊,出门两天,儿子都有了?刚生出来的吧,瞧瞧,还带泥巴呢。”

  “去去去,滚,你这死宅懂什么,这是那个什么什么花,稀有品种呢,长得好好的,不知道干嘛给扔了,我捡回来放咱们家种……好浓的中药味。”方锐道。

  “什么咱们家,把你儿子放你家那种去,哥可不要。你提醒我了,我在熬药呢。”叶修说罢,就转身朝厨房走去了。

    方锐一把扯下了领带,瘫倒在叶修的沙发上,朝厨房里的叶修问到:“那医生怎么样啊?”

  “别提了,那双大小眼盯着哥,还以为算命的呢,真魔性。”叶修答道。

  “嘿,那人在我们大学的中医科系可有名了,是高才生呢,和我一届的,不过我和他不怎么熟。”方锐道。

  “呵,得了吧,哥和你说啊,昨儿他要拷药方给我,结果不小心拷错了,哥带回来一看,我去,全特么是君莫笑的音频,出门看个医生都能碰到痴汉,啧啧,人怕出名猪怕壮啊。”叶修感慨。

  “卧槽,情敌啊。”方锐脱口而出。

    这会药正好开了,咕噜咕噜地冒着泡,叶修顾着把火关小,没听清方锐说什么,于是便问道:“你刚才说啥?”

  “没啥没啥。”方锐心虚地敷衍道。

 

-

 

    下午孙翔要来上课,方锐在叶修家赖了一会儿就被叶修赶回去了,回到自己舒适的被窝睡了一觉醒来看了看时间,估摸着叶修那还没下课,于是便兴高采烈地把自己捡回来的花种到了阳台上。

    走出家门,就见孙翔正开门要走呢,只见他在门口踌躇徘徊了好一会儿,才红着脸对叶修道:“你你你你,嗓子哑了,多喝水!”

    说罢,就头也不回地快步下了楼。

    叶修莫名其妙地挑了挑眉,对站在一边的方锐道:“小兔崽子今天突然良知渐长?”

    明明就是你自己情商低好吗!方锐在心里腹诽道,嘴上却说着:“我怎么知道。”

    叶修耸耸肩,没再搭话,待方锐走了进来后就将门关上了。

  “我过两天要出外地一趟。”叶修道,走进了卧室。

    方锐跟着叶修一起走了进去:“去哪啊?”

  “就隔壁Q市,开车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叶修在电脑前坐下,答道。

  “去干嘛?”方锐问道,拉了把椅子在叶修旁边坐下。

    叶修指了指电脑屏幕,方锐凑过脑袋一看,只见电脑屏幕上是一个聊天窗口,窗口上是一个叫石不转的人发来的消息。

石不转 17:21:34

《荣耀》已进入尾声,请务必于下次的记者发布会露脸。

石不转 17:21:57

请于后天12点之前来出版社一趟,恭候。

  “这谁啊,说话这么斯文的人怎么跟你这种人混到一起去了。”方锐问道。

  “出版社的主催大大,说话是挺斯文的,人也挺斯文的,俗称斯文败类。”叶修道。

  “听你这语气,你还和人挺熟的啊,你丫不是最神秘的作者悟道君,连出版社都不知道真实身份的人么?”方锐调侃道。

  “这人是我大学同学。”叶修淡淡道。

    方锐默默为那位斯文的小哥默哀了三秒。

  “出版社老板也是我大学同学,还不止呢,高中也是。”叶修掰着手指数到。

  “我高中以前都在H市,也就是咱们市,后来高中考到A高去了。没办法,A高比较稀罕尖子生,所以哥就过去了呗。然后大学也在Q市读的,A大,那出版社老板从高中开始就和我同学,不过不同班。”叶修继续道。

  “……敢情那位出版社老板不知道你就是你?”方锐道。

  “是啊。”叶修答。

  “我去,要我是他,我不得打死你。”方锐又道。

  “不会的,我和老韩关系可好了。”叶修道。

  “老韩是谁?”方锐问。

  “就是那个出版社老板。”叶修答。

  “我怎么感觉这么不可信呢?”方锐表示怀疑。

  “呵,哥和谁关系不好啊?别逼叨叨了,哥还没开车出过远门呢,后天就要去,也来不及买票什么的……我上上5X同城看看有没有后天要去Q市的,我给联系联系,到时候一起去,车轮着开吧。”叶修道,登上5x同城的页面开始搜索起来。

  “好吧,我滚床上玩你的PSP去了。”方锐说着,起身就往叶修的床上扑。

  “去去去,别妨碍哥干正事。”叶修嫌弃地摆摆手。

  “这个……不行……这个也不行……唔……后天去Q市,新手司机找人一同去轮开,这个不错。”叶修一边浏览着信息,看到一个不错的后,找好久没用随便乱丢最后在方锐的屁股底下找到的手机后,拨打了页面上的号码。

  “喂?”对方很快就将手机接了起来。

  “喂?是喻先生么,呃,我在网上看到你发的消息,我刚好后天也要去Q市,我得在12点之前到,我也不是老司机,到时候可能要轮流开,您看可以吗?”叶修道。

  “可以的,那么我们后天在xx路见,开谁的车?”对方问道。

  “开我的吧,你看怎么样?”叶修反问。

  “好的,没问题,那么到时候再联系。”对方道。

  “好的,谢谢,再见。”叶修说完,就将电话掐断了。

  “这么快就找到了啊。”方锐在床上翻了个身,对叶修道。

  “是啊,哥果然还是幸运S,前两天发生的事都是浮云浮云。”叶修说着,也躺到床上,拿起一本漫画看了起来。


TBC.

下一章请戳7.


以后我也要开始每周都更个五六更了【说说而已x

评论(19)
热度(7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条谦槿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