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
无头ALL临。
盗墓ALL邪。
基三ALL策。

[ALL叶]二次元暗恋的大大三次元是嘲讽脸啊卧槽13.

* 前文请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叶修吃饱喝足后又滚回了电脑前,把得了两天的相思病的点心扔在了一边,和王杰希下起了副本。

    副本正到一半,叶修就看到屏幕中央一条来自黄少天的组队邀请。

    叶修大爆手速点了同意,就继续和黄少天刷副本了。

    黄少天一进队伍,看到右上角那当前队伍成员下王不留行四个大字,靠靠靠了好几声,开始给叶修刷消息:

  “你在干嘛你在干嘛你在干嘛你在干嘛你在干嘛!”黄少天明知故问。

  “刷副本啊。”叶修回到。

  “哪个哪个哪个!我也去!”黄少天回。

  “都快打完了。”叶修答。

  “速度速度速度速度!赶紧出来!出来了和本少PKPKPKPKPKPKPKPK啊!”黄少天的手飞快地在键盘上噼里啪啦着。

  “还有快把队长给我!给我给我!”黄少天又发到。

    叶修此刻正和王杰希刷boss,两人虽然技术好,但只两人刷五人本还是有点吃力的,所以叶修没空搭理黄少天,于是黄少天便开始刷起了屏:

  “给我给我给我给我!”

  “给我给我给我!”

  “喂喂喂快给我!”

  “给我!”

  “给我给我给我!”

  “给我!”

    叶修被提示音吵的烦,百忙之中抽出手回了等等两个字,就屏蔽了黄少天的消息。

    黄少天仍旧锲而不舍,一直刷到了叶修副本结束。

    等叶修出了副本,再打开黄少天的聊天框,电脑差点被黄少天的消息刷卡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将队长移交给了黄少天。

    下一秒,叶修就看到了一条系统提示:

  “玩家[王不留行]已被小队队长[夜雨声烦]移出队伍。”

    叶修无语。

    王杰希此刻还站在叶修旁边,移交队长也是有提示的,他当然知道自己是被夜雨声烦移出的队伍,点开近聊频道,打了一串省略号上去。

    叶修也点开了近聊频道,回了个摊手的颜文字。

  “你看你嘲讽的,这仇恨拉的真稳,夜雨声烦才跟你下过一次副本啊一共,就对你这么深恶痛绝。”叶修发到。

  “我什么也没做。”王杰希诚恳地表示。

    黄少天这会儿已经操纵着夜雨声烦飞奔到了叶修身边了,见王不留行还在这,又嚷嚷了起来。

    荣耀是有默认语音系统的, 在野外场景里,除非开静音,否则是不能关闭语音的,而黄少天恰好又是一个能说话就绝不打字,能打字就绝不沉默的人,大老远就喊着叶修叶修叶修地冲了过来。

  “王不留你怎么还在这!”黄少天道。

    王杰希也打开了语音,道:“这是副本门口。”

  “呵呵。”叶修也跟着将语音打开了。

  “我说你仇恨拉的稳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操纵着君莫笑举起千机伞,用伞尖戳了戳王不留行长长的巫师帽。

  “我真的什么也没做。”王杰希很无辜。

  “你没做什么并不是重点!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们快去PKPKPKPKPKPKPKPKPKPK!”夜雨声烦举着剑叫到。

    仿佛是觉得自己的话不够多,黄少天嘴上一边喊着老叶PKPKPKPKPK,一边还用文字泡刷着屏。

    方锐刚去自己家喷完敌敌畏回来,走到叶修旁边围观游戏,就看到且听到了黄少天的话唠大招。

  “我去,太可怕了。”方锐道。

  “谁?”黄少天下意识地转了一圈视角,没看到人后,才反应过来那是经常赖在叶修家的邻居。

  “你怎么又在老叶家里呢!”黄少天道。方锐天天围观黄少天和叶修打游戏,久了,黄少天和方锐也算是互相认识了。

  “方锐?”王杰希问到。

  “老王啊。”方锐知道这个叫王不留行的人就是王杰希,此刻看到他站在叶修身旁,不免在心里又是对着自己一对猛揍。

    作孽啊……方锐在心里画圈圈。

  “我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还认识呢!”黄少天惊讶。

  “他们是大学同学。”叶修解释道。

  “这么巧啊,啧啧啧,那你们俩去玩吧,老叶留给我!”黄少天道,说着就操纵着夜雨声烦走向君莫笑,做出了一个勾肩搭背的动作。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举起千机伞对着夜雨声烦的肚子就是一颗子弹。

  “靠!”虽然同队没有伤害,但黄少天还是下意识地躲过了。

  “靠什么,你自己要PK的。/烟”叶修发了个文字泡。

  “JJC走起走起走起走起!”黄少天道。

  “不打,跟你打累得半死,还不一定能赢。”叶修拒绝。

  “你需要提高自己!和我这种水平的人打才是你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在这里碾压副本!”黄少天举剑高喊。

  “那么他也可以和我打。”一直沉默的王杰希开口了。

  “……”黄少天无法反驳。

  “你这么重视提高,我们俩打你一个好了。”叶修说着,退了黄少天的队伍,和王杰希一起十分有默契地迅速组了队,大招立马就招呼到了黄少天身上。

  “你们两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边嚷一边躲。

    但王杰希和叶修什么水平,一个都能让黄少天够呛,何况是两个,分分钟就让黄少天扑街了。

  “叶修你要脸吗!!!要吗要吗要吗要吗要吗!”死掉的黄少天一边等着复活一边愤怒地给叶修私聊刷着屏。

    叶修回了个烟的表情,就和王杰希继续下本去了。

    电脑那头的黄少天正失落地回城复活呢,就见君莫笑又给他发了个组队邀请来。

  “赶紧复活滚来副本。”叶修道。

  “靠!就来就来就来!你们俩打慢点!”黄少天在电脑这头笑着回到。

    有了黄少天的加入,副本就更轻松了,三人几乎是一路碾压过去的。

    叶修嫌无聊,干脆就和黄少天聊起了天。

  “你开学是不是要开始实习了啊?”叶修瞥了眼右下角的日期,已经是八月中旬了。

  “是啊是啊是啊。”黄少天两个技能秒掉了路边来的一个小怪。

  “我记得你是法律系的吧,当律师?”叶修问到。

  “对啊,在你们那的一个还挺有名的律师事务所当律师啊。”黄少天道。

  “我们这?H市啊。”叶修道。

  “对啊,离你家挺近的,以后本少就天天跑去你家找你!哈哈哈。”黄少天道。

  “他什么时候知道我们家在哪了?”围观的方锐问到。

  “是叶修家,并不是你们家。”王杰希道。

  “他来住过一晚。”叶修解释道。

  “我去,什么时候?”方锐瞪大了眼睛。

  “你出差的时候。”叶修道。

  “靠。”再也不出差了。方锐心道。

 

-

 

    晚饭时间黄少天就下了,王杰希可忙,一回来就要上晚班,也先下了。

    叶修一个人打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便也就下了,跟方锐下楼草草解决了晚饭,回到家后就登上了无敌最俊朗的后期号,给自己前段时间出的广播剧做后期处理。

    刚上线,一枪穿云的消息就过来了。

一枪穿云 19:40:01

前辈晚上好。

无敌最俊朗 19:40:10

晚上好啊一枪。

    一旁躺在床上的方锐将脑袋凑了过来,问道:“无敌最俊朗又是什么鬼?”

  “后期……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眼里的君莫笑的绑定后期。”

  “这么多马甲你不累啊……这又是谁啊?一枪穿云?是大大么。”方锐现在对每个与叶修有关系的人都要问上一两句。

  “一个喜欢君莫笑的后期啦。”叶修道。

    方锐眨了眨眼,又躺回去看漫画去了。

    叶修也将眼睛移回了电脑屏幕。

一枪穿云 19:41:15

前辈最近都没上线。

无敌最俊朗 19:41:30

最近有点忙 /烟

一枪穿云 19:41:32

忙什么?

无敌最俊朗 19:41:35

什么都忙。

一枪穿云 19:41:40

我上次做的那个视频,给君莫笑看了,他说好。 /笑/笑/笑

 

    一枪穿云难得发这么多字,讲的还是关于君莫笑的。

    一枪穿云这人很腼腆,话不多,却从来不掩饰自己对君莫笑的喜爱,也从不掩饰自己对无敌最俊朗的喜爱。

    上次一枪穿云做的那个视频,其实在一枪穿云拿给君莫笑看之前,叶修就已经看过了,因为一枪穿云拿来让无敌最俊朗修改了。

    这样一想,叶修着实有点不忍。

    他也不是恶意地去披马甲,只是注册账号的时候没有用同一个,现在也不好跟人解释罢了。

    ……干脆坦白吧?叶修想着,在对话框里打下一串字:

无敌最俊朗 19:42:37

一枪啊……哥跟你说个事,你不要生气啊。

一枪穿云 19:42:38

不生气。

无敌最俊朗 19:42:43

其实……我就是君莫笑。

一枪穿云 19:42:50

/发呆/发呆/发呆

无敌最俊朗 19:42:50

我给你发段语音吧。

    发完,叶修就点开语音消息,说到:“不好意思啊……我也不是有意要骗你,只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告诉你……”

    一旁的方锐听罢,猛地放下了漫画书。

    可惜叶修已经将语音发出去了。

  “我靠,你就这么掉马甲了???”方锐道。

  “是啊。”叶修道。

  “靠……”方锐郁闷,得了,看了五分钟漫画,又多一个情敌。

    叶修没搭理方锐,继续看向屏幕,一枪穿云过了一会才回复。

一枪穿云 19:45:01

前辈……/发呆/发呆/发呆

无敌最俊朗 19:45:03

在呢

一枪穿云 19:45:05

/发呆

无敌最俊朗 19:45:07

233,一枪你这是傻了啊?我用君莫笑的号跟你说话吧,我记得你有加。

    叶修说罢,退了无敌最俊朗的号,登上了君莫笑的,戳了戳列表里那个叫一枪穿云的人,发了个烟的表情过去。

君莫笑 19:46:04

/烟

一枪穿云 19:46:06

/发呆/发呆/发呆

君莫笑 19:46:10

生气了吗?

一枪穿云 19:46:11

没有

一枪穿云 19:46:14

好开心

君莫笑 19:46:18

开心什么?

一枪穿云 19:46:25

这样……不用纠结,更喜欢君莫笑……还是前辈。

  “靠。”在一旁围观叶修和一枪穿云聊天的方锐骂出了声。

君莫笑 19:46:29

君莫笑 19:46:31

一枪你真可爱。

  “哪里可爱了?”围观群众方锐表示不服。

  “比你可爱。”叶修答道。

一枪穿云 19:46:35

/可爱/可爱/可爱

君莫笑 19:46:37

一枪在外面?看你手机在线。/烟

一枪穿云 19:46:40

嗯,公司酒席。

君莫笑 19:46:54

那你怎么不好好玩儿啊,玩什么手机。/烟

一枪穿云 19:47:01

设置了特别关注,前辈上线,有提示。

君莫笑 19:47:05

这样,那你去酒席吧,回家了再跟你玩儿啊。

一枪穿云 19:47:06

好,前辈再见。

 

    见一枪穿云的头像黑了下去,叶修也就关掉了电脑,滚到了床上,抓起方锐看到一半的漫画书就看了起来。

  “我说,那一枪穿云是男的吧。”方锐坐到床上,对叶修道。

  “嗯啊。”叶修答道。

  “你也不怕他是个基佬啊。”方锐道。

  “为什么他要是个基佬。”叶修疑惑。

  “你看他那么痴汉君莫笑。”方锐道。

  “你还有资格说别人痴汉君莫笑啊。”叶修斜眼看方锐,“按这么说你不也是基佬。”

    方锐心虚,连忙闭嘴。

  “我说,你的狗窝也该好了吧,什么虫这么顽强喷了这么久还不跑啊。”叶修用脚踹了踹坐在床边的方锐。

  “快了快了。”方锐一惊,敷衍道。

    其实他的屋子在叶修去旅游前就已经好了,可以住回去了,只是自己有些小心思,才不愿意搬走的。

  “快了你妹啊,你当哥是傻的吗,今晚你就给哥滚回去睡。”叶修下了逐客令。

  “靠住这怎么了。”方锐不愿意。

  “睡觉又挤又热!”叶修的床是个小双人床,一个人睡绰绰有余,但两个人睡,虽然睡得下,但就是有点不舒服,现在是夏天,方锐又总是想尽办法吃叶修豆腐,每晚都热的叶修睡不着。

  “那也晚点再回去。”方锐也不敢强行留下,怕叶修发现不对劲,只好这样说到。

  “行吧。”叶修答道,继续看起了漫画书。

 

    最后方锐在时钟指向十点的时候被叶修踹了回去,默默抱着自己的小枕头过起了寂寞的夜,叶修则重新打开了电脑,帮前段时间接的那个要代练的号练起了级来。

    荣耀的升级之路十分艰苦,叶修练了一个多小时,才慢慢地升到了十级。

    这还是一开始快的,到了后来更难升级。

    抬头瞥了眼时钟,已经十一点多了,叶修掐灭了嘴里快抽完的烟,起身拿了干净衣服进了浴室。

    等叶修洗完澡出来,原本稍有的一点睡意又都消失了,神清气爽地坐到了电脑前,继续开始代练了起来。


    周泽楷苦恼地挠着头。

    今天他们公司酒席,他最近的搭档——苏沐橙,本来就漂亮,在公司里人缘也不错,难免少不了一番灌酒,此刻已经是烂醉如泥,扒在周泽楷身上,走都走不了了。

    周泽楷今晚基本是窝在角落里傻笑的,没参与什么敬酒,现在还清醒的很。最近周泽楷和苏沐橙  又总是一起拍海报,俊男美女,总是少不了大家一番起哄的,所以这下苏沐橙喝醉了,带苏沐橙回家的这个重任,就搭到了周泽楷身上。

    周泽楷其实是挺不愿意的,他只想快点回家,快点和君莫笑——也就是他的无敌最俊朗前辈聊天。

    可是总不能丢下苏沐橙不管吧?于是周好好先生也只好尽职尽责地将苏沐橙送回了家,结果却发现苏沐橙身上没有钥匙,舍友楚云秀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怎么办呢?周泽楷苦恼地看着在自己背上熟睡的苏沐橙。

  “苏沐橙,苏沐橙。”周泽楷叫她。

  “……唔,嗯?”苏沐橙朦胧地回答到。

  “你舍友不在,进不去了。”周泽楷道。

  “唔……那就……去……唔…………这个地方。”苏沐橙说罢,迷迷糊糊地念出了一串地址。

    周泽楷听清后,拦了辆的士,将地址报给了师傅。

 

    叶修伸了个懒腰。

    前两天旅游累,害他都早早地睡了,现在才12点出头,一向通宵无压力的他竟然开始犯困了。

    不行啊,得熬,不然以后还得了。叶修想着,揉了揉眼睛,继续练级。

    有人敲门。

    这么晚的,能是谁?方锐么?叶修想着,起身走向门口,从猫眼里往外看了看。

    帅气的青年站在门口。

    叶修打开门。

  “您好。”青年道,将背上的苏沐橙放了下来。“您认识她吗?”

  “啊,怎么搞得,喝成这样。”叶修连忙扶住苏沐橙。

    苏沐橙抬头,艰难地睁了睁眼睛,见是叶修,咯咯地傻笑了几声,趴在叶修身上睡着了。

  “谢谢你啊,进来坐吧,瞧你一身汗的。”叶修对周泽楷道,扶着苏沐橙进了房间。

    苏沐橙随着叶修迷迷糊糊地走了进来,见到沙发就扑了上去,抱着枕头呼呼大睡起来。

  “去房间里睡。”叶修无奈。

  “不去……我喜欢睡沙发,唔。”苏沐橙闭着眼嘟囔道,蹭了蹭枕头。

  “沙发怎么睡?”叶修拍了拍苏沐橙,“快起来,去房间。”

  “不要,我就睡这了……”苏沐橙说罢,睡死了过去。

    叶修抬手揉了揉眉心,见那帅哥还呆愣地站在门口,便对他招呼道:“进来吧,外面热,里面开了空调。”

    说罢,他就进了房间,替苏沐橙拿被子去了。

    周泽楷这才机械地从门外走了进来。

    他现在心里小鹿乱撞,心都快要跳出胸膛了。

    他十分怀疑他其实也喝醉了,现在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幻觉。

    于是他便默背了一遍乘法口诀表以证明自己清醒。

    不,他没法清醒了。周泽楷觉得自己现在要幸福地飞上天了。

    叶修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拿了个空调被盖在苏沐橙身上,转身给倒了杯水,递给了周泽楷。

  “于是……你是他的男朋友么?”叶修打量着周泽楷。

    周泽楷连忙拨浪鼓似的摇起了头,喝了口水,将水杯放在了一边,手忙脚乱地打理起了自己。

    糟糕糟糕糟糕,出汗了,又有酒味……周泽楷慌张地响到。

    接着他就看见一双骨节分明皎洁如玉修长白皙的手拿着两张面巾纸递到了他面前。

  “擦擦汗?你干嘛这么紧张,我不是他男朋友,我是作为家属性地问问你。”叶修笑道。

    周泽楷擦了擦汗,局促地支吾了几声,看向叶修,紧张地说到:

  “前辈,我,我叫周泽楷,圈名是,一枪穿云……”


TBC.


话说,有人记得二翔用一叶之秋前的那个马甲吗0 0 我记得有说过的 好像是两个字的……叫啥来着?

如果没有说过的话,你们帮我取个呗。

什么羊习习是世界第一帅之类的【x

评论(50)
热度(7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条谦槿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