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
无头ALL临。
盗墓ALL邪。
基三ALL策。

[ALL叶]二次元暗恋的大大三次元是嘲讽脸啊卧槽 16.

* 前文请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这副本随便来个高级玩家都可以单刷,更别说一叶之秋这种水平的了,挥着战矛就是一路碾压。


    于是叶修干脆就开始划起水来,操纵着横刀蹲在旁边围观,等一叶之秋打完这波怪了再起身跟上去。


    看着一叶之秋挥舞着战矛潇洒地打着怪,叶修都不禁有点恍惚。


    他和一叶之秋的恩怨情仇其实可复杂了,不仅仅是齐名高手这么简单,但凡是荣耀玩的久的人都知道,一叶之秋,曾经是君莫笑的号。


    至于为什么一叶之秋易主?那广大玩家就不知道了,只知道一叶之秋的现任操纵者时不时的就上世界跟君莫笑宣战。


    论坛里关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瓜葛的关系层出不穷,什么版本都有。其实要叶修说,哪有那么复杂,就是和原公会闹矛盾了,给人轰出来了,然后公会会长以一叶之秋的装备都是公会辛苦抢boss给垫出来的为理由,强行留下了一叶之秋。


    得了吧,要是没有一叶之秋,公会哪能抢到boss啊。


    不过也罢,叶修现在也不是很有所谓了,反正君莫笑用着也挺好的,而且也没有和一叶之秋渐行渐远,人一叶之秋的现操纵者三天两头找君莫笑PK一次,不想看都不行啊……


  “喂!”孙翔怒。


  “嗯?”叶修答。


  “你上来帮忙打一点啊!”孙翔道。


  “你自己叫我别乱动看着你打的啊。”叶修好无辜啊。


  “那是说boss的时候!我们就两个人小怪难道还能OT吗!不然你以为就你的技术,可以妨碍我控制小怪的仇恨?荒唐。”孙翔不屑。


    叶修仿佛隔着屏幕都能看到那端一叶之秋操纵者一脸神气的样子。不过叶修也不是不知道这家伙的嚣张,也没有在意,只是默默停下了划水,开始华丽地打起了小怪来。


    于是,孙翔就眼睁睁地看着一个个小怪OT了,任自己怎么打,那些小怪都不鸟他,全部往横刀那小号脑袋上打去。


  “这不可能!”孙翔道。


  “什么不可能?”叶修操纵着横刀干掉了一个小怪,游刃有余地转了下视角,往一叶之秋那儿看了看。


  “你是谁啊?”孙翔直接就问了,他才不信随便来个玩家都可以做到让他小怪OT。


  “我是你代练哥哥啊。”叶修答。


  “谁问你这个了,我是你问你是谁!”孙翔道。


  “代练啊!”叶修答。


  “你你你!”孙翔气,“我是说,你大号是什么?”


  “说了你也不认识。”叶修扯谎。


  “哼,我自己分析!”孙翔道。


  “……”叶修和一叶之秋的现操纵者打了也挺多次的,说实话吧,叶修觉得就这货的智商,肯定猜不出……


  “你不会是君莫笑吧?”叶修还没想完呢,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就啪啪给叶修打了下脸。


  “哟,长智商了,竟然猜到了?”叶修答道。


  “果然是你!我就说!这游戏里除了君莫笑还有哪个技术可以和我抗横!”孙翔道。


  “夜雨声烦和王不留行呢?”叶修道。


  “夜雨声烦话没那么少,王不留行看着不像是会去代练的。”孙翔自豪地说出了自己的分析。


    叶修果断无视了一叶之秋操纵者语气里满满的求夸奖的意味。


  “喂!说起来你刚才还装啊!哼!被我发现了吧!”见叶修不回答,孙翔就继续说了起来。


  “是啊是啊,你厉害。”叶修敷衍着。


  “把卡还我!”孙翔道。


  “钱不退。”叶修答。


  “你才练到40级,怎么不能退了!”孙翔道。


  “放低音量,你的卡在我手里。”叶修放大招。


  “奸商!我可以告你的!!”孙翔怒。


  “你自己找上我的,现在是你在违约要退款好吗?”叶修道。


  “那我不要那点破钱了!你人在H市对吧?约个时间地点,我去找你拿卡!”孙翔想起上次寄卡过去时,对方的地址就在H市,而且还是一个孙翔挺熟的小区。


  “我寄给你吧。”叶修才懒得出门。


  “我后天下午会去你家小区那,顺带拿。”孙翔道。所谓的很熟的小区其实就是叶修家小区,孙翔上次写地址的时候就发现君莫笑和叶修住在同一个小区了,只不过君莫笑没有再写详细了,只让孙翔把东西寄到保安室。后天下午孙翔要去叶修家上课,刚好可以去拿。


  “行吧。”叶修道。


  “给个联系方式啊!”孙翔道。


    叶修叼着烟打出了一串q号,将烟熄灭在电脑旁的烟灰缸里,接着就大爆手速退了横刀的号,起身走向了玄关,给方锐开门去了。


  “我回来了!”方锐说着,刚要进门,就被叶修拦住了 。


  “你家在隔壁。”叶修道。


  “我靠你不要这么残忍。”方锐道,抱住了叶修,推推嚷嚷地和叶修一起挤进了屋里。


  “今天下班的很早啊?”叶修顺手关了门,任方锐挂在自己身上不放,走到了沙发旁坐下。


    方锐也顺势坐了下来,道:“今天没事,就先请假早退了一下。”


    其实怎么没事呢?方锐是坐在办公室里,越想越觉得万一那什么张新杰也有啥非分之想怎么办,越想越觉得难受,实在是坐立不安,才请假回来了。


  “今天那个张新杰,都跟你干嘛了?”方锐问道。


  “没干嘛啊。”叶修答,从沙发缝里抽出一本漫画看了起来。


  “没干嘛是干嘛了?”方锐继续问。


  “他带我到了场馆以后,自己就走了啊。”叶修答道。


  “这样啊。”方锐眨了眨眼睛。


  “不过,我今天出门的时候把你家的伞拿走了,你是怎么出门的?”方锐问道。他今早出门时拿了叶修家的伞,到了公司才想起来这是叶修家唯一一把,还担心了好一会儿,怕叶修干脆直接淋着雨出门了。


  “出门的时候没下雨,回来的时候下雨了,刚好喻文州路过,载了一程。”叶修道。


  “我擦。”方锐心好累,他当然知道喻文州是谁了。不过,那个喻文州看似威胁也不大……?方锐思考着。


  “然后去了趟喻文州家,黄少天也在,然后又去找了王杰希,接着回来了。”叶修继续道。


  “……”方锐不想说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点开了微博。


  “看啥呢?”叶修手里的漫画看完了,于是就将脑袋伸到方锐这看了起来。


    方锐正在看忧郁小猫猫的官博,虽然是忧郁小猫猫的,但叶修从来就没有发过微博,都是方锐这个助理在更新条漫一类的东西。


  “给你看这个,今天无意间发现的。”方锐说着,点开了微博消息提示,在成千上万条@忧郁小猫猫的微博里,翻出了其中一条。


    那是一条很简单的微博,po主的名字是一串英文,微博内容大概是po主今天下雨没带伞,淋湿了。


    在这条微博的末尾,po主@了忧郁小猫猫。


  “啥玩意儿?”叶修没懂po主淋湿和他的关系在哪。


  “我一开始也是觉得好奇怪,于是就点进这人首页看了看。”方锐说着,按了按那人的头像,进入了他的微博首页。


    叶修这一看,哟,得了,这人每条微博,不管是转发也好,原创也好,末尾都定要@一次忧郁小猫猫。


  “这几个意思啊?”叶修问道。


  “估计就是希望每天@你,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看见他?”方锐道。


  “啧啧啧,真爱粉啊。”叶修拿过方锐的手机,翻起了这位忧郁小猫猫粉的微博。


  “我怎么觉得这人的ID怎么熟悉呢。”叶修突然道。


  “咋?”方锐一惊,总不能这人也是某个叶修认识的人吧。


  “等我确定一下啊。”叶修说着,拿方锐的手机登上了淘宝,翻了半天,找出了什么东西给方锐看。


    方锐凑上去一看,这是个付款记录的列表,里面出现了好几次方才那po主的名字。


  “等等,你什么时候开淘宝了?”方锐看着这家名为兴欣的淘宝店问道。


  “我是给人打工的。”叶修道,退了淘宝,再次打开了微博。


  “你看,一样的名字,八成是同一个人。”叶修道。


  “是啊是啊,好巧,不过不管了,晚上我们吃啥。”方锐连忙拿回自己的手机开始转移话题,生怕叶修觉得好玩就和po主聊上,让方锐再多一个情敌。


  “随便吧……”叶修说着,在沙发缝里摸来摸去,又抽出了一本漫画书,悠闲地躺在床上继续看了起来。


 


    而此时另一边。


    张新杰将桌上的合同文件收好,放进了公文包里,站起身来。


  “那么就这么定了?”坐在沙发上的人对张新杰道,这人是悟道君发布会所在场馆的负责人,今天是来跟张新杰签一下场馆租借合同,和讨论一些发布会当天杂七杂八的事项的。


  “是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道。


  “那么我们现在去场馆看看吧?您是今早的飞机,应该是一下飞机就往这儿赶了,还没来得及去吧?”负责人问道。


  “去看过了。”张新杰道。


  “啊?什么时候?”负责人还真没想到张新杰已经去过了场馆了。


  “下飞机后,去了一趟,接悟道君。”张新杰解释道。


  “哈哈,我说一向严谨的您今天怎么今天竟然迟到了一点,原来是先去了一趟场馆啊。其实您不用特地去接他,他是本地人,我们场馆还是挺有名的,基本上大型活动都在那儿办,他肯定自己找得到啊。”负责人笑道。


  “嗯,我知道。”张新杰道


  “知道您还去接啊?”负责人这就不懂了。


  “嗯,顺路。那么事情谈好了,时间不早,我先走了。”张新杰看了看表,对负责人道,转身走出了会议室。


  “顺路……哪里顺路啊?”负责人坐在沙发上,理解不能。


 


-


  


    横刀虽然下线了,但依旧和一叶之秋在同一队里,孙翔于是就带着横刀打完了这个副本,将经验都归给横刀后,才退了号关电脑。


  “唉,好累,上晚班……”孙翔嘟囔着,伸了个懒腰,从电脑桌前站了起来,走向衣橱,换好了印有他打工的那家咖啡馆标志的衣服,拎着包朝门边走去。


    出门前,孙翔像是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点开微博,在内容框里写上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这句话,又配上了几个愤怒的表情后,娴熟地在末尾@了忧郁小猫猫。


  “坚持啊孙翔!女神总有一天会看的你的!”按了发送后,孙翔握拳对自己鼓励了一番,打开门走了出去。


 




TBC.




还有更巧的事呢翔翔x



评论(39)
热度(8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条谦槿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