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ALL叶。
无头ALL临。
盗墓ALL邪。
基三ALL策。

[ALL叶]二次元暗恋的大大三次元是嘲讽脸啊卧槽 23.

* 前文请戳: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啊?”江波涛愣了愣,道。“你?”

  “嗯。”周泽楷点头。

  “你怎么跟悟道君认识的?”江波涛道。

  “嗯……说来话长。”周泽楷道。

  “好吧,那你去问问吧。”江波涛有些半信半疑地道。悟道君向来是以神秘著称的,周泽楷怎么会和他认识,江波涛实在是猜不到其中的各种瓜葛。不过周泽楷这人向来不说空话,只要他说了能问,那基本上就是肯定能问的了,所以江波涛也就没有再多问。

  “那先开始今天的拍摄吧,早拍完早回家。”江波涛对周泽楷道。

  “好。”周泽楷道,点了点头。

 

  “喂?”叶修一边哧溜着泡面,一边将手机贴在耳边道。

  “前辈。”周泽楷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是小周啊,还没睡呢?”叶修道。

    一旁正在往泡面里倒调料包的方锐竖直了耳朵。

  “刚到家。”周泽楷道。

  “怎么这么晚才回家?”叶修道,抬头看向了墙上的钟。

    笨重的时钟正指着十一这个数字。

  “拍摄。”周泽楷解释道。

  “这样。”知道周泽楷职业的叶修一下子就了然了。

  “有什么事吗?”叶修问到。

  “嗯……明天,有空吗?”周泽楷道。

  “明天啊,有空啊。”叶修道。

    方锐听了,睁大了眼睛,对叶修摇着头,示意叶修拒绝周泽楷的邀约。

    叶修瞥了他一眼,没有看懂方锐这一副瞪大眼睛动着脖子的鸵鸟状是什么意思。

  “没空!”于是方锐干脆喊了出来。

    电话那头的周泽楷听见了方锐的声音,疑惑地唔了一声。

  “有空,不用理他。”叶修对周泽楷道。

  “嗯。”周泽楷应道。

  “怎么了?”叶修无视了一旁强烈抗议的方锐,问道。

  “嗯……公司,想请悟道君,拍广告。”周泽楷道。

  “广告?和小周你拍吗?”叶修问道。

  “是。”周泽楷道。

  “好啊。”叶修笑道,“什么时候?”

    周泽楷愣了愣,他没想到叶修这么快就同意了。

  “前辈……不是,不喜欢广告?”周泽楷问道。

  “不想走在路上还要因为害怕被发现偷偷摸摸罢了。”叶修道,“现在已经露脸了,没所谓了。”

  “唔……嗯。”周泽楷道。

  “什么时候?”叶修又问了一次。

  “嗯……明天,上午?八点。”周泽楷道。

  “好。”叶修道,掐断了电话。

    方锐坐在叶修身边看着他。

  “明早八点叫我啊。”叶修对方锐道。

  “这么早?去干嘛?”方锐道。

  “你没长耳朵嘛,拍广告啊。”叶修答道。

  “你干嘛突然跑去拍广告啊?”方锐疑惑道。

  “因为是熟人,而且缺钱。”叶修道。

  “你缺什么钱啊悟道君大大。”方锐翻了个白眼。

  “稿费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到我手上。”叶修耸肩,“这段时间我身无分文。”

  “是时候卖身卖艺了。”叶修道。

  “嘿嘿。”方锐贼贼地笑了起来,“我有钱,我养你啊,你卖身给我呗。”

  “就你还有钱呢?小白领小白领,每个月的工资都白领吧你。”叶修道。

  “靠!我的工资已经不算低了。”方锐郁闷。

  “是是,点心大大。”叶修道,将吃完的泡面桶扔进了垃圾桶,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明天要早起,我要睡了。”叶修说着,瞥了方锐一眼。

  “所以赶紧滚回你家去。”叶修道。

  “我家都可以直接退租了,还滚回去呢,积一层灰了都!”方锐笑道,挂到叶修身上,和叶修一起推推嚷嚷地挤进了房间。

  “你是被我包养的小白脸吗?”叶修笑道。

  “分明是我养你啊。”方锐撇撇嘴,抓着叶修滚到了床上。

  “我提供住,你提供吃,理所应当。”叶修理直气壮。

  “我觉得我比较亏。”方锐道。

  “那就滚回去。”叶修挑眉。

  “好好好,不亏不亏,睡觉!”方锐道,将叶修揽进了怀里。

    叶修现在也已经习惯方锐这睡觉一定得抱着个人睡的习惯了,也没再反抗,在方锐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睡下了。

    方锐揽着叶修,发了好一会儿的呆,好不容易才将脑袋里某人顶着一张帅脸说出“我长得好看”这句话的画面赶出脑海,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方锐挠着头,从床上爬了起来,睡眼惺忪地走进浴室洗漱。

    他的手无力地抓着牙刷,让牙刷和牙膏在自己嘴里捣出一堆泡沫。

    有人按门铃,方锐随意地漱了漱口,又拿起毛巾擦了擦嘴边的泡沫后,打着呵欠便去开门了。

    一开门,方锐就看到了一张昨夜无数次出现在他梦里,在他耳边叨念了一晚上“我长得好看”这句话从而导致方锐睡得十分不安稳的脸。

  “早。”周泽楷看着明显是刚从被子里爬出来的方锐,皱了皱眉。

  “早……”方锐揉了揉头发,“有事?”

  “接叶修。”周泽楷道。

  “他自己会去。”方锐道,关门就想送客。

    周泽楷眼疾手快地用手抵住了门。

    方锐使劲,想将门关上,奈何他一介宅男怎么比得过周泽楷这种靠身材和脸吃饭的拥有传说中被称为腹肌的东西的人,最后还是让周泽楷挤进来了。

    时钟缓缓地移到了八点,被闹钟吵醒的叶修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前辈。”方才还皱着眉跟方锐推着门的周泽楷顿时笑开了花。

  “嗯?小周?”叶修揉了揉眼睛。

  “来接我的吗?”叶修笑道。

  “嗯。”周泽楷点头。

  “一大早就来啊,小周真好。”叶修笑道。

    方锐重重地切了一声。

  “等我洗漱一下我们就出发。”叶修道,说罢便走进了浴室。

    方锐满怀敌意地瞪了周泽楷一眼,走进房间换好了衣服,抓起公文包黑着脸就上班去了。

  “慢走。”周泽楷很客气。

    方锐听了,脚下都是一个踉跄。

  “你别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啊。”方锐转头对周泽楷道,接着狠狠地关上了门。

  “喝兴奋剂了?关门声这么大。”正在擦脸的叶修从浴室里弹出了脑袋。

    周泽楷摇摇头表示不知道,对叶修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叶修也对周泽楷笑了笑,将毛巾拧干挂到了挂钩上,踏着拖鞋走了出来。

  “走吧。”叶修换好鞋,对周泽楷道。他每天穿着睡觉的衣服就是他的便服,第二天醒来洗漱完穿上鞋就直接走,压根不需要再换衣服。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和叶修一起出门了。

 

    要说周泽楷的公司,在模特界还是小有名气的,不过也仅限于模特界了。身为公司的当家花旦,周泽楷的人气也一直是颇高的。不过周泽楷终究也只是个模特,不是什么明星,出镜率有限,倒也不会出现出门就被粉丝团团围住这种状况。

    总而言之,周泽楷总体而言,还是过得很滋润的。

    但是一个颇有名气的模特,和悟道君的分量着实是不能比的。自从悟道君露脸后,不知多少娱乐公司都排着队希望能约到悟道君,奈何连联系的渠道都没有,一群人也只好面面相觑,做好万分准备,静待悟道君出现的那一刻,迅速蜂拥而上。

    所以,对于周泽楷竟然真的就这么把悟道君带来了一事,江波涛着实惊讶了一番。

    而且似乎还和悟道君非常相熟的样子。

    周泽楷所在的这个小团队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悟道君这样的大神级别的人物,一群人都有些手忙脚乱,完全不知道怎么接待好。不过好在悟道君人挺随和,进了拍摄场地自己找了个地方就坐下了,让江波涛等人都松了口气。

    但是大神仍旧是大神,该伺候的还是得伺候的,于是江波涛便走到饮水机旁接了杯水,杜明和吕泊远也都拿了些小零食和毛巾什么的,准备拿去给悟道君。

    却只见周泽楷站了出来,挨个接过了几人手里的东西。

    几人都疑惑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严肃而认真地拿好了手里的东西,道:

  “我来。”

    几人虽然不理解,但也没多问,各干各的事情了。

    于是周泽楷便抓着怀里的东西朝叶修走了过去。

    本来正叼着根没点着的烟坐在沙发上发呆的叶修见周泽楷怀里揣着一堆东西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连忙站起身,走向周泽楷接过了他手里的东西。

  “干嘛不分两趟拿?”叶修将东西放到了沙发前的玻璃桌上。

  “给前辈的。”周泽楷道,将手里的抓着的糖和小饼干全部递给了叶修。

  “哪吃得完啊。”叶修看着怀里这一大堆的零食,有些儿哭笑不得地道。

  “那就,多吃几次。”周泽楷道。

    叶修笑,将零食也都放到了桌子上,接着拿起了方才他放在桌上的毛巾,抵在周泽楷额头上帮周泽楷擦起了汗。

    周泽凯的脸腾地就红了,此刻他十分庆幸由于拍照,他的脸上打了一层淡淡的底妆,才能不让叶修那么清楚地看见他红彤彤的脸颊。

  “我要吃我自己会去拿的。”叶修拍了拍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笑着点了点头。

    气氛随着周泽楷的最近上扬的嘴角缓缓地升温着,正要达到一个叶修都忍不住移开眼睛不去看周泽楷那能蹦出小花来的笑容的临界点时,一直安静地在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的摄影棚的工作人员们和江波涛几人却都突然窃窃私语叽叽喳喳了起来。

  “小周~”吴启笑嘻嘻地道,“苏沐橙来咯。”

    其余的人都轻笑了起来,几个平时和周泽楷玩的好的胆大的,此刻都开始起哄了。

    身为公司名下模特里长得最好看的两人,周泽楷和苏沐橙一起拍过的东西加起来或许甚至比一些人拍过的所有的东西都多。

    郎才女貌,总是少不了别人一番意淫想象。

    这会儿苏沐橙突然探班,不知情的哪能猜到是来看叶修的呀,全都以为是来找周泽楷的,这会儿全都坏笑了起来。

  “哟。”叶修笑道,“看来小周和我们家沐橙有点什么呀?”

  “没有!”周泽楷慌忙地摆着手。

  “别害羞啊,哥批准了。”叶修笑道。

  “没有……!”周泽楷急的直想跳脚。

  “行了行了,逗你玩的。”叶修笑着抬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

    周泽楷点点头,又道:“真的没有。”

  “我知道。”叶修笑,“但不是不可以考虑一下嘛~”

    周泽楷又着急起来了,乌黑的眼珠带着些许焦急的情绪盯着叶修。

    他有时候都想戳戳自己这张嘴,问问它为什么话这么少,一着急就无法表达出自己所想的。

    苏沐橙一蹦一跳地朝叶修和周泽楷走了过来,周围的人都笑嘻嘻地看着周泽楷。

    却只见苏沐橙兴高采烈地抱住了叶修的手臂。

    周围的人顿时都傻眼了。

    这……原来不是来看周泽楷,是来看悟道君的啊?

  “你来我们公司都不告诉我一声呀?”苏沐橙不满地撅了撅嘴。

  “惊喜啊。”叶修笑着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

  “我听他们说悟道君来拍广告了,吓我一跳呢!”苏沐橙道,“别揉啦,造型师好不容易做好的发型。”

  “小周让我来的。”叶修说着,帮苏沐橙抚平了方才因他乱动的手而翘起来的几缕发丝。

  “我就知道。”苏沐橙笑嘻嘻地看了周泽楷一眼。

  “看来你们是绯闻对象,嗯?”叶修玩笑道。

  “嘿嘿~你也知道只是绯闻嘛。”苏沐橙吐了吐舌。

    周泽楷在旁边用力地点着头。

  “说不定久了就假戏真做了呢?”叶修道。

    周泽楷拨浪鼓似的摇起了头。

    苏沐橙也没因周泽楷这明显的拒绝之意生气,反而笑嘻嘻地对叶修道:

  “有你在,我跟他就不可能假戏真做啦~”

    听出了苏沐橙话里的意思,周泽楷慌张地张了张嘴,想解释什么,在发现叶修只是笑着弹了弹苏沐橙的脑袋,并没有因苏沐橙的话而露出什么不对劲的表情后,便就闭上嘴不再说话了。

    倒是一旁的围观群众皆误会了苏沐橙的意思,纷纷以为悟道君才是苏沐橙的正主,皆为周泽楷送上了安慰的目光。

    默默接受到一堆的蜡烛的周泽楷撇了撇嘴。

    他很想大声说出叶修和苏沐橙不是一对这句话,平心而论,他并不太希望有人传出叶修有女朋友了这样的传闻。

    好在苏沐橙也意识到了自己话里的歧义,毕竟叶修也算是个大人物了,造成不必要的谣言可不好,便也就开口解释了一下:

  “我和悟道君大大是兄妹哦。”

  “是的。”叶修点了点头。

  “行了行了,你们俩好好拍广告吧,我就不打扰你们工作啦。”苏沐橙道,松开了一直抱着的叶修的手臂,朝门走了过去。

    在快要踏出门的时候,她突然回过头来,对周泽楷道:

  “周泽楷加油哦~”

    周泽楷愣了愣。

  “我是支持你的。”苏沐橙笑道。

    跟着,她又用口型快速地对周泽楷说了什么,接着便哼着小曲儿走出了摄影棚。

    周泽楷看懂苏沐橙的口语了。

    四个字:

    压倒叶修。

    ……女生,在感情上可真是敏锐的可怕啊。周泽楷想着,揉了揉自己已经红的连妆都盖不住的脸。


评论(41)
热度(663)

© 六条谦槿 , # | Powered by LOFTER